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5月14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各会员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营造尊重和重视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企业家在当前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大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中国企业联合会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培育更多优质企业”为主题,定于6月22-23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举办“2019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知名企业家就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创新能力强、发展质量高、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质企业进行演讲。

2、举办企业家论坛:每场论坛邀请6-7位我国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围绕“践行‘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北海经济发展”“‘千企千镇工程’进北海 打造更多精品特色小镇”“加快数字化应用 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全球目标 企业商机”等议题进行探讨,并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及北海市经济和产业发展特点,举办关于北部湾一体化、建设陆海新通道、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论坛。

3、企业家座谈会围绕年会主题,就如何在我国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充分发挥企业家的引领、带动作用,培育新动能、创造新价值,努力实现高质、高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同时就如何化解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听取参会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4、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大会暨工业强基产业一条龙发展论坛。围绕“工业强基一条龙”,邀请有关院士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共话高质量发展,发布《2018年工业基础发展指数》,学习宣传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强基IGBT一条龙、存储器一条龙示范企业》经验,推广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

5、“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企业最佳实践讲坛。邀请“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企业中国广核集团管理层与有关专家、企业家、媒体代表,探讨交流中国广核集团40年成功管理经验。

6、考察交流活动,组织与会企业家赴北海市各县区、园区实地考察,座谈交流。

二、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9年6月22-23日。6月21日全天报到。在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北海福成机场、北海站安排接机(站)。

2、会议地点:北海富丽华大酒店、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

报到及住宿地点:北海富丽华大酒店、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茶亭路31、33号

三、会议费用:参会代表每人交纳会议费2000元。

注:交通、住宿费用自理(需会务组代预订住宿请在参会回执中说明)

我会拟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欢迎各会员企业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5日。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9年5月9日

话: 0991- 8720179(带传真)  8750636

址:http://qylhh.xjbt.gov.cn  邮箱:1448511056@qq.com

联系人:郁 宋瑞环  

机:18999071365   18699312751

 活动附件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