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5月05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当前,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能否成功以人工智能为驱动,进行数字化转型,成为了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为帮助企业顺应时代发展,推动信息化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式下的智慧企业发展变革,兵团企业联合会与西部各省市企联将于2019年5月23日在成都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
    本届峰会以“人工智能 驱动智慧企业变革”为主题,凝聚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CIO,为行业及企业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帮助企业抓住未来经济发展方向,把握企业转型变革的新路径、新通道、新模式、新发展。届时,来自国家、省有关部门领导、知名IT企业专家、企业CIO代表等汇聚一堂,协同融合,紧密合作,共推企业智慧发展,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23日

    二、会议地点:成都金牛宾馆西苑(金牛区金泉路2号)免收会务费、交通、餐费、住宿费用自理(需会务组代预订住宿请在回执中说明)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9年5月5日

话: 0991- 8720179(带传) 8750636 邮箱:1448511056@qq.com

联系人:郁 宋瑞环   机:18999071365  18699312751

                 

第四届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参会回执表


单位名称


联 系 人


职务


联系电话


   参 会 人 员

姓 名

性别

部门及

职务

手机号码

邮箱

房间预留(22日)

房间预留

(23日)






















注:1.酒店协议单价:(东苑、西苑)单间/标间300元/间、

(芙蓉楼)单间/标间400元/间

    2.酒店入住咨询电话:028-87306000

     3.酒店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路2号;

     4.此回执填写后请于5月20日前邮件448511056@qq.com或传真0991-872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