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组织“智能与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及中国彩棉参观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11月09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组织“智能与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及中国彩棉参观学习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传播前沿经济管理理念,更新企业家决策思维,活跃市场经济氛围,加强兵团各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兵团企业联合会与石河子企业联合会共同组织“智能与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及中国彩棉参观学习活动。

随着国家产业升级换代,智慧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而作为智慧城市的“细胞”--智慧社区的建设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乌鲁木齐碧桂园集团以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为新疆人民带来全新智慧的美妙生活体验。

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农业高新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新疆第一家“中”字头企业;中彩集团公司作为彩棉产业的发起者、推动者和领军者,建立了以“天彩”品牌为牵引的彩棉产业链,为千家万户带来了科技环保、绿色天然的生活理念,近距离的考察和接触一定能让企业界的同仁们从中找到可借鉴可感悟的地方,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全天

二、活动地点:乌鲁木齐市

  三、参加人员:各会员企业管理人员,此次活动为免费活动。

四、出发地点及出行方式:另行通知参加人员。

、为便于对方接待,请各会员企业接到此通知后,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21日(星期三)上午13时前,未报名者不方便接待。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8年11月9日

联系电话:0991- 8750636(带传真) 8720179

联 系 人:商燕 18099232183   宋瑞环 18699312751

  址:qylhh.xjbt.gov.cn E-mail: 1448511056@qq.com

附:报名回执表

赴“智能与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及中国彩棉参观学习交流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1






2






此表填好后于2018年11月21日上午13点前传真0991-8750636 或邮件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