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8月29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举办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500强企业、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企业努力提高发展质量,不断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同时,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发挥陕西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交流合作,中国企业联合会定于2018年9月1日至2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企联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协办,主题是“争创世界一流:新时代的大企业发展”。这是中企联2002年以来连续第17年举办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代表等1000多人将出席会议。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论坛拟由国家电网公司舒印彪、中国石化集团戴厚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任洪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尹家绪、中国大唐集团陈进行、中国中铁工程总公司李长进、中国建材集团宋志平、海尔集团张瑞敏、正威国际集团王文银、中广核集团贺禹、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杨照乾、远东控股蒋锡培、广药集团李楚源、汇桔网谢旭辉等著名企业家担任联合主席,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国家电网、正威国际、通鼎集团、汇桔网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广核集团、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广药集团为支持单位;中央电视台、中国网、新华网、新浪网、中企联合网、中国企业报、《企业管理》杂志、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为战略合作媒体。国内主流媒体将对论坛进行广泛、深度的宣传报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 2018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及其分析报告发布

发布2018中国企业500强及其与世界、美国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发布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及其分析报告;发布2018中国跨国公司100大及跨国指数分析报告。

2. 举办主题论坛和平行论坛

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等部委有关领导,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知名企业家将围绕会议主题、议题发表意见并展开讨论。

3.参会企业与西安互动交流

企业嘉宾参观考察西安区县、开发区及企业,开展投资洽谈与合作交流

二、论坛时间、地点和报到住宿酒店

论坛时间:2018年9月1日至9月2日,8月31日全天报到;论坛地点:陕西宾馆。

报到和住宿酒店:陕西宾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1号;总机:029-68899999。

三、参会人员

由于会议的高层次、高规格和容量有限,本次论坛参会人员限于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和中企联理事会成员、会员企业的主要高层领导及战略、投资等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有关专家学者,地方企联(企协)代表,陕西省、西安市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业代表,各大新闻媒体。

四、费用及住宿

(一)会议费

参会代表每人交纳会议费4000元,随员视同正式代表交纳费用。请参会代表尽可能将会议费提前汇款至中企联账户,汇款注明“500强会议费”字样。账户信息如下。

银行户名:中国企业联合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四道口支行

  号:0200049309024909747

会议现场采用微信转账或现金收款,只能开具收据,正式发票在会后采用快递方式邮寄。

(二)会议住宿协议酒店及价格

协议酒店:陕西宾馆,电话:029-68899999;

酒店价格:单间、标间500元/间/天(含早);套间1200元/间/天(含早)。

本次会议不需要提前预定房间,报到时现场办理入住。已交纳本年度会费的企业界副会长、企业界常务理事本人出席会议,免收住宿费。

五、报名办法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7号农房大厦13楼1304

邮政编码:830011

人:邸莉  刘晓景

联系电话:0991-8750636(兼传真) 0991-8720179

E-mail:1448511056@qq.com

附件: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报名回执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887

附件: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报名回执

参会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参会人姓名

性别

职务

本人电话

















联系人姓名

手机

电子邮箱

联系人是否出席




是( ) 否( )

注:(1)此表填好后于2018年828日下午18点前邮件1448511056@qq.com 或传真0991-8750636。

2)如需接机(站),请于8月28日前将确定的航班(车次)信息发送兵团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