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参观考察纪要

发布时间:18年08月06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参观考察纪要




    为学习、借鉴先进企业服务品质,83日兵团企业联合会“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组织兵团企业管理人员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学习交流、参观体验,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兵团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兵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亚中机电销售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施安律师事务所、U23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1点,在新疆电信的会议室进行座谈,政企客户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覃学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小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鼎、大企业部行业经理鞠志刚、胡钦、政企支撑经理毛龙参加了本次座谈。

SE6A5452

座谈会由莫小虎副总经理主持,他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现在新疆电信正在提高管理模式,打造产业生态链交流,首先由鞠志刚给在座的各位介绍了新疆电信的基本情况,到2016年天翼手机用户高达780万人,当前电信要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提高质量管理。其次,毛龙给我们介绍了“云聚天山 智领未来”,他从云是智能社会的重要载体和工业互联网“双创”平台建设两个方面带领企业家们认识先进的信息技术。在听完介绍后,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文润对新疆电信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企业家利用中国电信的信息技术帮助自己创业,提高自己的经营管理水平,拓展自己的经营业务。紧接着,新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覃学疆讲了中国电信的演变发展过程,电信在不断的创新、跨界,完善各种服务,欢迎企业家们互动交流。





    最后我们参观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历史陈列馆,了解了新疆电信发展史,并参观了发报机、手摇电话等多种通信工具,感受科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在信息化演示厅我们
听取了专业全程讲解,使企业家们对“天翼云”、智慧家庭等信息化应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电信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细管理及办公系统的成熟运用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发。

SE6A5316

兵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丁志民总经理表示,兵团城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要加强与电信大企业合作、民企合作、优化结构。通过本次参观考察,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向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借鉴更多互联网领域的经验。其他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要向新疆电信学习,感谢新疆电信领导安排的座谈交流,细致的介绍,热情的接待,使我们感受到电信公司每位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