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现代企业资金链管理”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7月11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举办现代企业资金链管理”培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资金链是保证企业维持良性运转的根本,如何确保现代企业资金链的良性循环,可以说是企业经营的根本,也是企业需要积极探讨的。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形式及智能财务机器人的出现,使当前的财务工作出现了三个维度共存新局面。为不断适应当前经济的发展形势,我会联合新疆银穗财税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现代企业资金链管理”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7月18日(周三)  早上10:30-下午18:00

二、培训地点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维泰南路1号维泰大厦3楼多功能厅。

三、培训内容简介

1.随着企业经营规模的增大,跟进资金配套管理制度,做企业资金链的数据模型,准确预测资金链的风险,设计企业立体资金链管理方案。

2.国地税合一,税收体制及政策的变化,对企业的资金链监控有何特征?你作为CFO如何成为资源型会计为企业解决过桥资金的问题。

3.如何采用立体存货资金管理思路来设计企业储备资金控制方案,从企业价值链控制的角度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的新形式来强化企业储备资金的控制。

4.企业的应收账款长期挂账是企业资金管理一大难题,你作为财务人员能从财商、财富、财经及企业执行力形成设计多维度的方案对企业资金进行:风险预警、风险控制、效果鉴证资金流程管理来有效控制企业的应收账款以实现刚性管理,动态管理现代标准。

  四、参加人员

企业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税务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从事相关行业的执业人员。(免收培训费、资料费)

请将报名表(详见附件)于2018年7月16日下午16:00前发至邮箱1448511056@qq.com或传真0991-8750636。    

  五、师资介绍

周国海

天津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教授、天津企业家协会聘请为高级培训师。财务部评选为《中国优秀财务专家》编入《中国优秀财务专家名典》颁发国家级证书。天津财政局直属正财会计师事务所,财务总监,主管账务咨询等工作。在《中国统计》《会计研究》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近二十多篇。

六、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提前30分钟签到,持本通知进入大厦,为了配合安检,一律不准带液体饮料、挎包、打火机、火柴,实名签到,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打印纸质版报名表方可入场。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879

 话:0991-8750636(带传)  网址:qylhh.xjbt.gov.cn

联系人:郑盟盟、刘晓景        手机:15909913632、1769907103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