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两名企业家入选全国优秀企业家

发布时间:18年06月06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两名企业家入选全国优秀企业家

6月6日-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江苏省无锡江阴市举2018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全国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内容丰富,包括中国企业家年会大会、企业家论坛中国制造业峰会考察交流活动

380282900885654293

本次入选的兵团企业家分别是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让新疆金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徽。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是经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后批准保留的评选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不收取任何费用。主旨为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促进我国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充分发挥企业家的重要作用。

165964831696952152

刘让董事长以管理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路径,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市场建设为抓手,以资本运营为重点,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拓展市场的深度和广度,企业产销量、收入、利润等仍保持较高的增速,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朱徽董事长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第二师煤炭产业旗舰上的舵手,为创建兵团煤炭企业管理一流、安全一流、文化一流、技术一流、环境一流的现代化煤炭企业而远航。

15745730800885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