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邀请参加2018年《天山论剑》第三届中国企业家穿越天山 自驾游商务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29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邀请参加2018年《天山论剑》第三届中国企业家穿越天山

自驾游商务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8年《天山论剑》第三届中国企业家穿越天山自驾游商务主题活动,此活动由来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局、伊宁市经济协作办公室、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兵团企业联合会等单位组织,以“一带一路”新疆区域经济项目考察、各地企业家筑梦新疆、文旅援疆为目的。本次活动以“展”-“洽”-“会” -“商”-“游”全程一体化方式,在游玩中达成交易与合作。为开展好2018年《天山论剑》第三届中国企业家穿越天山自驾游商务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天山论剑》---企业家自驾穿越天山秘境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2017年来到新疆参加活动的内地企业家600多人,此活动在疆外企业工商界已有很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2018年,此项活动吸引了新疆本土企业家的目光,并有新疆连锁行业商会、新疆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和新疆兵团企业联合会等单位参与协办;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企业家报名,网上关注和支持此活动的全国各地企业家已经达40000人,活动组委会已经组建了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江苏等地的企业家和社会精英线下互动平台,举行全国线下巡回路演宣讲。预计将有600多名内地企业家于今年7月6日抵达新疆,开展为期一周的“一带一路”商务考察暨环游天山自驾活动。

二、活动主题

“一带一路考察、商务文旅援疆”

三、活动区域

新疆乌鲁木齐、昌吉、博州、伊犁、巴州所辖区域。

四、活动时间

2018年7月7日--13日,共七天。

五、活动主要内容

1、在新疆大剧院举办出征大典和欢迎晚宴。

2、“来野中国 天山秘境”评选最佳摄影奖。

3、“来野中国 天山秘境”美篇、微博、微信宣传大使

评比大赛。

4、举办企业“相亲”个性推介暨名优特产品体验和订购专场,以及星空音乐浪漫之夜。

5、在喀拉峻草原上举办草原摇滚之夜。

6、在库车县宾馆举办企业项目路演暨企业故事专场。

7、在博湖银沙滩旁的特色庄园里举办总裁沙龙暨投、融

资专场,以及异域风情歌舞晚会。

8、在昌吉州宾馆举行欢送晚宴。

企业家“穿越天山秘境”商务主题自驾游线路:

新疆首府乌鲁木齐——昌吉市——新疆大剧院—赛里木湖—塞外江南伊犁伊宁市—开发区考察或者重点企业考察---西域风情村落—八卦城—喀拉峻草原—独库公路—巴音布鲁克大草原—库车大峡谷—博斯腾银沙滩—开发区考察或者重点企业考察---西域沙山—达坂城风力发电站—开发区考察或者重点企业考察---昌吉市。

六、其他事项

(一)凡有需求的企业家和社会精英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二)新疆区组展(团)人均费用:

会员价:7800元/人。6月20日后报名参加者收费8800元/人。

价格中包含沿途的七天七夜的吃、住、行、游和自己携带的展销样品。建议有展销需求的客户带足够的产品样品,产品资料,POS机,订货单,物流单等等,产品样品展示和体验在指定区域进行,不另外收费;超出指定区域的则另收费用。

七、活动亮点:

(一)参加人员在活动中可以产品推介和订购 、商务洽谈合作、老板圈、合作伙伴、品牌推广,是一次旅游商务展览交易洽谈会。

(二)本次活动有CCTV《城市中国》拍摄纪录片,花椒直播,网络宣传预计影响覆盖1000万企业家和社会精英群体。

(三)企业家们七天七夜天山穿越,面对面深度交流和思维碰撞,必定会产生同频共振的商业创新性思维及合作商机。

(四)企业家人手一本2018 《天山论剑》企业家“群英谱”和沿途地州经济开发区的工作手册及城市相关资料,轻松拥有圈子平台,蕴藏无限可能。

(五)八大美景、自驾体验、放空心灵、回归自然、穿越天山秘境一路走来,你会发现全新的自己和更好的发展前景。


联系电话:0991-8720179(兼传真) 8750636  地 址:乌市北京南路57号13楼

人: 商燕 李亦悦     机:18099232183  13689959732

  址:qylhh.xjbt.gov.cn       E-mail:1448511056@qq.com

报名确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