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赴石河子天富集团参观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15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赴石河子天富集团参观考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新疆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本着“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我会继续举办“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5月走进控股“天富能源”、“天科合达”两家上市公司——入选中国能源500强的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富致力打造一个以循环经济、智慧能源、智慧城市建设为主要发展路径,以电热产业、燃气产业、煤炭产业、环保产业、房地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六大产业”为强力支撑的绿色、多元发展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全国唯一城市多热源联网调控供热网;天然气加气站点遍布北疆沿线,智慧城市平台围绕市民生活,以“互联网+”模式搭建的“天富运网”平台,以一站式、可视化的现代物流服务成为国家创新创效典范;是兵团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企业,多次荣获国家房地产行业最高荣誉“广厦奖”。

我会特组织会员企业赴天富集团参观考察,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上午11:00

二、活动地点: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活动内容:1.参观天富集团综合楼能源调度中心;2.参观天富易通供应链公司;3.参观天富南热电等;4.参观红山小镇艺术中心(座谈)。

   四、参加人员:各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此次活动为免费活动。

五、出发时间:5月25日(星期五)早9点准时从乌市出发。

六、出发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参加人员。

七、为便于对方接待,请各会员企业接到此通知后,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5月21日(星期一)上午12时前,未报名者不方便接待。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8年5月9日

联系电话:0991- 8720179(带传真)    8750636

人:商 李亦悦   18099232183  13689959732

  址:qylhh.xjbt.gov.cn E-mail: 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