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参加2018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全国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0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会员企业: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壮大企业家队伍,中国企业联合会“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2018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全国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中国企业家年会大会

中国企联会长王忠禹作主旨讲话颁发第十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二)企业家主题演讲

围绕大会主题,知名企业家就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演讲。

(三)企业家论坛

举办平行论坛,每场论坛邀请6-7位我国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围绕“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传承与创新”、“产融结合的路径与发展趋势”、“汇聚全球资源服务企业创新”、“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业强基石墨烯一条龙应用发展”等议题进行探讨,并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四)中国制造业峰会

针对自主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峰会将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制造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互联网+等主题,共同探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问题、现状和发展趋势,分享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

(五)企业家座谈会

部分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获得者和知名企业家等针对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提出化解矛盾和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六)考察交流活动

组织与会企业家和会议代表到华西村、海澜集团、碳谷科技等相关企业考察交流。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18年6月6-7日江苏省无锡江阴市举办,6月5日全天报到。

三、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每人交纳会议费2000元(不含食宿交通费)。

、报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尽快确定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人员名单,填写《报名回执》(附件一),务必于5月22日前用电子邮件或传真报至兵团企业联合会(可登录兵团企联网站下载表格)

附件: 一、2018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全国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报名回执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8年5月7日

联系电话:0991-8750636(兼传真)      0991-8720179  

人: 郑盟盟   15909913632       刘晓景    17699071039

 址:qylhh.xjbt.gov.cn             E-mail: 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