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组团参加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组团参加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机认证企业及有机认证相关单位:

由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是最大、最全的国际性展会,以其迅猛增长的规模及国际影响力成为了亚洲有机行业发展风向标,是有机生产商们展示企业品牌、提升品牌形象的绝佳场所,参展商470余家,经销商400余家(详情可访问:http://www.biofachchina.com/exhibitors/canzhanshenqing)。

为了推进新疆及兵团有机产品发展,宣传推广新疆及兵团优质有机产品,彰显新疆特色优质产品优势,促进新疆农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将组织新疆和兵团企业联合参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时间:2018年5月24-2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4日

二、相关费用:采取拼展的方式,会员企业交3000元可以带3个品种产品,每增加一个交500元,交5000元不限个数。可以为企业代展产品并发宣传册需交1000元,联合展台其他费用由协会补贴。协会负责展示活动的装修、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产品的临时库房管理、产品申报奖项、联系客商、与客户的对接等工作。兵团参会团组可统一安排食宿,期间产生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参会单位承担

三、参展条件:产品均需具备相应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报名时一并提供。

四、其他工作事宜

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将组织参观有机基地,并将协助联系各省市客商、与客户的对接、将优质产品通过网络推广等。欢迎各已通过有机认证的企业、即将取得有机认证的企业、想要了解或有意进行有机认证的企业、对有机产品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联系电话: 0991-8720179(兼传真)   8750636    

址:乌市北京南路57号13楼

人: 杨军、商燕       机:18899172030、18099232183 E-mail:1448511056@qq.com

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