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3月15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各会员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2010-2020《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全面普及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为企业管理人员创造更多接受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培训和参加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资格考试的学习机会,大幅提升新疆企业的管理水平,本会决定与新疆文博智业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新疆第14期项目管理师资格认证考试及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学习的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8年4月8日报到报到时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和身份证的复印件、2寸彩色电子照片及报名表),4月9-16日学习。

(二)培训地点: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准噶尔宾馆。

二、培训内容

依托《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Ò指南)第五版,以项目管理流程的5大过程组和10大知识领域为主线,通过7天全面、系统的学习,帮助学员从多角度、多层面掌握项目管理理念和项目管理核心知识体系。

培训结束后,颁发国家外国专家局和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共同认可的培训结业证书,取得该证书方可参加国际统一的项目管理师PMP资格认证考试。

三、培训形式:

1、理论体系学习+实战案例分析,系统、全面、完整的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精髓学习,从多角度、多层面、多纵深的掌握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核心知识领域。

2、资深讲师在课堂上以案例形式穿插于学习中,让学员从实战角度深刻领会到项目管理全球前沿理念。

3、全面解析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经典小班授课,提升学员参与度,师生充分互动;提炼出可供学员企业进行借鉴的精华部分。

四、培训目的:

1、帮助参训学员转变工作思路与习惯,引导实现管理人员自我角色的定位与转变。
   2、将学员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系统化,对分散的管理经验进行结构化梳理,使之更加系统和规范。
   3、了解中西方项目管理思维差异,培养学员现代项目管理理念和习惯,养成专业的管理模式和行为模式。

4、帮助中高层管理人员统一管理理念和思想,搭建管理沟通平台和体系,提高管理绩效。

5、提高学员在企业处理复杂任务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6、提高学员在企业跨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完成重大任务的能力,深刻理解改善和提高项目质量的主要方法与工具。

7、提升学员把握全局、全面周密策划和监控任务的能力,使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得到改善和提高,提高个人和企业的业绩,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双重发展。

五、培训对象:  

高层领导、中层主管领导、产品研发或生产经营主管、项目组核心成员、职能部门(规划部、项目部、技术部、质量部、企管部、人力资源部)领导等。

六、培训师资

国家人社部外国专家局特聘培训师,浙江大学EMBA教授叶和中主讲。

七、培训费用

5000元/人(含教材、培训讲义、通讯录、合影、精美茶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景鲁宏元

 17699071039、13079980688

 0991-8750636(带传真)    

箱:1448511056@qq.com

附件:项目管理培训学员登记表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83月15

     

项目管理培训学员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电子

照片

专 业

族 别

学 历

特 长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职务

通信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手 机

传 真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