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领导力改进”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12月04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举办“领导力改进”沙龙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十九大为我们吹响了新的号角,带来新思想,进入新时代,如何在新时代建立高效目标、改进领导力,创造高效团队,推动企业发展,是企业和企业领导人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鉴于领导力对管理产生的巨大影响,我会借著名讲师顾宇老师给广汇集团授课之际,特邀请顾宇老师为主讲嘉宾,举办“领导力改进”沙龙活动,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周五)

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

二、活动地点:乌市博格达宾馆 三楼会议室(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0号)

三、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领导和主管(免费参加)

四、主讲嘉宾及课程简介:

顾 宇:美国耶鲁大学认证高情商经理人、国家一级播音员、英国BITAC国际培训师导师等。

顾老师有着22年媒体从业经历,担任2014—2015年“我是好讲师”上海赛区评委会主席。由于是从媒体“跨界”而来,顾老师既有高校的专业背景,又能将在国有事业单位中的培训实践与相关的课程体系相结合。他擅长应对各种状况,并能迅速区分不同的气场,善于把控不强的场面。他有着标准化的版权课程结构,无论是演讲、培训或是分享,风格都比较清新幽默、不落俗套,有腔调又不装腔作势。

课程简介:《领导力改进》

1.课程背景

GM通用汽车曾经面临因来自国外的激励竞争导致的大幅度市场份额下降的局面,并且因此导致所有各级管理者缺乏清晰的目标和重点。为了解决当前的困境,GM决定,其整个管理组织需要一种全新的领导方法。他们选择培训领导力,并培训了全球范围内68,000名GM经理人,在通过领导力培训后,75%的经理人发现能够在其日常工作中直接应用该领导力原理。这使公司提高了生产率和质量,降低了成本。另外,需要公司干预的投诉减少了20%。

2.课程收益

1.可实施性—课程结束后,管理者将书写“行动计划”立即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2.易于传授—领导力原理易于理解,因此能够快速地传授给新员工。

3.绩效提高—在努力提高部门生产的过程中,管理者将成为更有效的领导者。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7日(周四)下班前;

2.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报名;

3.活动准时开始,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入场。

附:报名回执表

“领导力改进”沙龙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座 机

手 机

备 注

1






2






此表填好后于2017年12月7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邮件至1448511056 @qq.com或传真。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7年12月4日

联系电话:0991-8750636(兼传真)  

联 系 人:郑盟盟                 15909913632

网  址:qylhh.xjbt.gov.cn         E-mail: 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