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降低实体企业经营成本”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9月0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举办“降低实体企业经营成本”报告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驶入了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深入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助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和企业家降低实体经营成本,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兵团企业联合会决定举办“降低实体企业经营成本”报告会暨第二十届兵团企业发展论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告会时间:2017年9月19日(周二)

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

  二、报告会地点:兵团大饭店六楼绿洲厅 (乌市友好南路551号)

  三、主办单位:兵团工商联 兵团企业联合会

  四、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代表(免费参加)

  五、主讲嘉宾简介:

周德文:上海中和正道投资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浙江省人大代表、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民营企业投资联合会会长、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

周先生长期从事经济理论研究和企业管理实践活动, 2011年10月4日,温家宝总理在温州约见周德文,听取其解决中国经济危机、中小企业困境、民间金融发展的政策建议。他关于帮助降低实体企业税费、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控制人工成本等诸多建议和案例给企业家以极大启发。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誉为“温州形象大使”、“温州资本代言人” 、温州最有权威的发言人、中国最接地气的经济学家。

    六、注意事项:1.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报名。

2.报告会准时开始,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入场。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7年9月6日

联系电话:0991-8720179   8750636(传真)

联 系 人: 商 燕   郑盟盟

地   址:乌市北京南路57号13楼 邮编:830011

网   址:qylhh.xjbt.gov.cn E-mail:1448511056@qq.com

附:报名回执表

“降低实体企业经营成本”论坛会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座 机

手 机

备 注

1






2






此表填好后于2017年9月15日前传真0991-8750636或邮件1448511056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