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出席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暨500强新疆企业论坛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17年07月2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出席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暨500强新疆企业论坛的邀请函

兵团企业联合会: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指示,推动“三个转变”的战略思想,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加快品牌创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企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品牌增效和企业增收。自治区工商联、兵团工商联、新疆经济报社、新疆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品牌新疆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新疆品牌节于2017年8月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供给质量,促进新疆品牌崛起”为主题,有来自全国的官、产、学、研、媒、资等近千人出席。为了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引导新疆大企业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快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国际竞争力,开创新的发展局面,为此,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并举办“500强新疆企业论坛”,与新疆“中国500强企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交流座谈。

新疆品牌节已成功举办五届,凭借专业、严谨的活动组织管理、高标准的展示平台,赢得了新疆各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新疆最受瞩目、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为此,诚邀贵单位及会员全程出席本届活动并发言。

附件:1、简易流程

    2、出席嘉宾名单

    3、参会回执表

单 位: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

秘书长:尹 锋

电 话:0991-4332130

手 机:13009612990

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附件:

关于出席500强新疆企业论坛的邀请函

参会回执表

单位全称

详细地址

参会人员姓名

职务

手机

参会人员姓名

职务

手机

参会人员姓名

职务

手机

参会人员姓名

职务

手机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QQ

邮箱

嘉宾对话论坛

第六届新疆品牌节·500强新疆企业论坛      

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新疆互联网文化发展论坛    □

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新疆农业行业发展论坛       □

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新疆酒行业发展论坛        

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新疆医药行业品牌发展论坛   □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91-3056111     传真:0991-4332131

联 系人 :吕若平             手机:186991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