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赴新研股份参观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6月2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赴新研股份参观考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新疆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本着“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我会决定继续举办“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7月走进国内农牧机械制造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西北地区农机行业的领头羊——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研股份)

在当前 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机遇下,新研股份借助军工科研及制造优势,围绕农牧机械主业,以发展农业现代化为己任,让新研股份成为中国中高端农牧机械的领跑者,是我们新疆和兵团企业学习的榜样,我会特组织会员企业赴新研股份参观考察,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7日(周五)上午半天

  二、活动地点: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三、参加人员:各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团场分管农业的领导及农机合作社成员,此次活动为免费活动。

四、出发时间:7月7日(星期五)早10点10分准时出发。

五、出发地点: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34号(准噶尔酒店)门口,统一乘车出发。守时,守信,守诺是企业经营者的基本素养。

六、为便于对方接待,请各会员企业接到此通知后,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7月5日(星期三)上午12时前,未报名者不方便接待。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7年6月28日

联系电话:0991- 8720179     0991-8750636(传真)

联 系 人:商 燕   18099232183

  址:qylhh.xjbt.gov.cn E-mail: 1448511056@qq.com

附:报名回执表

赴新研股份参观考察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1






2






此表填好后于2017年7月5日12点前传真0991-8750636或邮件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