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 ——赴光正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17年06月16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

——赴光正集团参观考察

SE6A1775

    2017年6月15日,兵团企业联合会、兵团进出口商会、石河子企业联合会共同组织50多家会员企业60余人,到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座谈。

xxSE6A1712

xxSE6A1716


企业家们先在钢结构板块总经理张勇辉的带领下,参观了光正钢结构的重钢车间和联合生产车间。了解钢结构生产的流程、工艺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在参观联合生产车间时,张总对钢结构的废料再利用和各种厚度钢板打眼的设备和工艺技术进行了认真的讲解。通过张总的讲解及与企业家的互动,使大家对钢结构的生产工艺及用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xxSE6A1731

xxSE6A1737


参观车间后,企业家们与光正集团4位高层领导交流座谈。光正集团总裁徐国伟先生,钢结构板块总经理张勇辉先生传授上市公司企业管理经验,针对民营企业上市的相关问题和企业家互动交流,兵团企业联合会和光正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在各自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开发、资源共享,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各自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中尽可能寻找合作的可能,相互给予理解和支持,借助对方的客户关系和资源扩大市场份额。

xxSE6A2198

xxSE6A1799


此次活动建立了我会与光正集团的友谊,落实合作共赢的目标,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兵团企业联合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不断搭建创造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桥梁,给会员企业之间创造良好的发展商机,是企业的好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