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赴光正集团参观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6月05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赴光正集团参观考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新疆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本着“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我会决定继续举办“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6月走进自治区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疆内综合型、国际化的优质民营上市企业-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当前国内的经济转型与国际经济格局的变化日益交织在一起,经济全球化站在了新的十字路口,光正集团企业仍然保持着健康蓬勃的发展,鼓舞了新疆和兵团的企业家们的士气,增强了企业家信心,相信对企业的现场考察和交流我们能从中找到可借鉴的地方。

    现将6月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15日(周四)半天

  二、活动地点: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参加人员:各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此次活动为免费活动。

四、出发时间:6月15日(星期四)早10点准时出发。守时,守信,守诺是企业经营者的基本素养。

为便于对方接待,请各会员企业接到此通知后,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6月12日(星期一)上午12时前,未报名者不方便接待。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7年6月5日

联系电话:0991- 8720179     0991-8750636(传真)

联 系 人:商 燕   18099232183

  址:qylhh.xjbt.gov.cn E-mail: 1448511056@qq.com

附:报名回执表

赴光正集团参观考察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1






2






此表填好后于2017年6月12日12点前传真0991-8750636或邮件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