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运用项目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报告会 暨十九届兵团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17年05月31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SE6A1257


    “运用项目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报告会

暨十九届兵团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兵团改革,帮助企业和企业家提升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运用项目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报告会暨第十九届兵团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如期举行。

xxSE6A1551



此次报告会邀请章旭彦教授作为论坛的主讲嘉宾。她善于将学员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系统化,对分散的管理经验进行结构化梳理,使之更加系统和规范。培养学员现代项目管理理念和习惯,养成专业的管理模式和行为模式。帮助中高层管理人员统一管理理念和思想,搭建管理沟通平台和体系,提高管理绩效。提高学员在企业处理复杂任务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提高学员在企业跨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完成重大任务的能力,深刻理解改善和提高项目质量的主要方法与工具。

xxSE6A1654

  

报告会上,章旭彦教授结合兵团与自治区的企业实际,就推进项目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它与企业发展的关系意义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与大家进行很好的交流沟通。 使大家对项目管理的认识更加明确,对实施项目管理的信心更加坚定。
  此次报告会体现了兵团企业联合会“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服务宗旨。来自新疆及兵团各地企业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