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我会喜获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立项

发布时间:17年05月11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热烈祝贺我会喜获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立项 

    

     钟情军垦 爱老助老   撒播大爱《兵团企业联合会“屯垦情一家亲”爱老助老示范项目》已获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立项(立项编号:A164)。项目对兵团独居、贫困的军垦老人提供精神安慰、健康指导,重树信心,实施精准关爱救助。届时兵团日报、兵团电台等媒体将对项目启动、实施,进行深入报道,以唤起全社会对军垦老人群体的关注,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热烈欢迎企业家朋友与我会积极联系踊跃参与到关爱军垦老人的队伍中来!


项目将于2017526日上午在兵团大饭店绿洲厅举行启动仪式,请有意参与的企业家提前与我会联系。

项目联系人:郑玉阁

联系电话:0991-8720936   8720179(传真)  1899986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