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运用项目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5月02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举办“运用项目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报告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兵团改革,帮助企业和企业家提升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兵团企业联合会决定举办“运用项目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报告会暨第十九届兵团企业发展论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

                  上午10:30-13:30(北京时间)

  二、报告会地点:兵团大饭店六楼绿洲厅(乌市友好南路551号)

  三、主办单位:兵团工商联 兵团企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新疆文博智业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四、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代表(免费参加)

  五、主讲嘉宾简介:

    章旭彦: 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特聘讲师,服务过的客户有国务院信访办、中国国家外专局、中石油、华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阿里巴巴等单位和企业。她善于将学员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系统化,对分散的管理经验进行结构化梳理,使之更加系统和规范。培养学员现代项目管理理念和习惯,养成专业的管理模式和行为模式。帮助中高层管理人员统一管理理念和思想,搭建管理沟通平台和体系,提高管理绩效。提高学员在企业处理复杂任务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高学员在企业跨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完成重大任务的能力,深刻理解改善和提高项目质量的主要方法与工具。目前在新疆境内开设了十三期专业培训班积累了大量企业案例,她的演讲深入浅出,深受学员欢迎。

  六、注意事项:

  1.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报名。

  2.报告会准时开始,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入场。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7年5月2日

联系电话:0991-7859667   8720179(传真)

联 系 人: 王海清       13319801616

地   址:乌市北京南路57号13楼 邮编:830011

网   址:qylhh.xjbt.gov.cn E-mail: 2829431063 @qq.com

附:报名回执表

“运用项目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座 机

手 机

备 注

1






2






3






此表填好后于2017年5月22日前传真0991-8720179或邮件 2829431063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