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在湖南省株洲市举办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4月05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在湖南省株洲市举办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心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各全国性企业团体、行业协会,各直属企业会员单位,各有关企业: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激励企业家深化创新驱动,加快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企联)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于5月6日-7日在湖南省株洲市举办“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株洲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承办;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支持。届时,有关部委领导、中国企联领导、湖南省有关领导、株洲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将出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大会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旨讲话,有关部委领导、湖南省有关领导、株洲市领导讲话,专题报告。

   (二)企业家主题演讲

    围绕大会主题,知名企业家就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实现优化结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进行演讲。

   (三)企业家论坛

    以平行论坛形式举办三场,每场论坛邀请6-7位我国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围绕“加快智能制造 提升竞争优势”“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展望”“‘千企千镇’进株洲”议题进行探讨,并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四)企业家座谈会

    部分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获得者和知名企业家,就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五)产业论坛和考察活动

    举办“先进硬质合金材料论坛”“航空产业高峰论坛”“IGBT产业化论坛”和“风电产业论坛”四场产业论坛,邀请相关产业的企业和专家就有关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围绕株洲市打造“中国动力谷”主题,组织与会企业家到相关企业考察交流。

    活动日上,还将举办有关企业家交流活动、株洲市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株洲新型城镇化项目发布会、有关新产品展示活动等。

    二、会议时间、地点及日程安排

   (一)会议时间

    2017年5月6日-7日。5月5日全天报到。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长沙南站(高铁站)、株洲西站(高铁站)安排接机(站)。

   (二)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株洲神农大剧院

   株洲美的万豪酒店

   报到及住宿地点: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隆兴路160号,电话:0731-23658888,传真:0731-28623888)

  (三)日程安排

   5月5日  参会人员报到。

   5月6日上午  企业家论坛、企业家座谈会。

   5月6日下午  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大会;企业家主题演讲;株洲市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5月6日晚  株洲新型城镇化项目发布会。

   5月7日上午  产业论坛和考察活动。

   5月7日下午  代表返程

   三、参会人员

  (一)有关部委领导、中国企联领导、湖南省和株洲市领导;

  (二)中国企联企业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企业;

  (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中心城市企联,全国性企业团体、行业协会领导;

  (四)株洲市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

  (五)来自全国的有关企业;

  (六)湖南省和株洲市有关企业;

  (七)有关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员。

    四、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每人交纳会议费800元(报到时缴纳现金,包括会议资料费、餐费等),参会代表随员视同正式代表交纳费用。

    已交纳本年度会费的中国企联企业界副会长和企业界常务理事本人参会免收会议费、住宿费;已交纳本年度会费的企业界理事本人免收会议费。请所有与会人员自行提前联系酒店预订房间(房间预订表见附件二)。鉴于会议期间房间比较紧张,请务必尽早预订。

    住宿标准:单人间 330元/间/天;双套房800元/间/天。

    五、报名、接送机(站)及联系办法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尽快确定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人员名单,填写《报名回执》(附件一),务必于4月28日前用传真或电子邮件报至中国企联。如需接机(站),请于5月1日前将确定的航班(车次)信息发送株洲市接机组,大会会务组将据此安排接机(站)。鉴于会议期间航班(车次)比较紧张,请务必尽早预订返程机(火车)票。

    中国企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1号楼117室

    邮政编码:100048

    会议联系人:尚晓明、刘畅、胡媛媛

    联系电话:010-68701087、68701200、68701258

    报名联系人:孟姗姗、李宇、赵晓雁

    电  话:010-68418109

    传  真:010-88417961、68480375

    邮  箱:huiyuanbu2007@126.com

    株洲市接送机(站)联系人:

    黄亚萍18670238889         杨  帆18807330077    

    5月7日会议结束后安排送机(站),请需要送机(站)的代表提前与接机(站)人联系。


 附件:一、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报名回执

 33545_1_1490344519


       二、株洲美的万豪酒店房间预订表

 33545_2_149034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