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牵线搭桥 亚中机电销售租赁股份公司对接共青团农场园区招商融资

发布时间:17年01月23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牵线搭桥

亚中机电销售租赁股份公司对接共青团农场园区招商融资

    2017年1月22日早上10点,由兵团企业联合会牵线搭桥新疆亚中机电销售租赁股份公司对接共青团农场园区招商融资会议在亚中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共青团农场闫长春场长、亚中融资租赁股份公司总裁张大学等三方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疆亚中机电销售租赁股份公司十余年来,专注于机电流通服务领域,已建立了机电市场、金融服务、机电销售及服务,跨境电子商务四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机电一体化服务平台,打造“立足新疆、面向中国、辐射中西亚”的机电一体化服务商。

共青团农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是兵团现代农业示范窗口、高新农业孵化平台、农业产业化重要聚集区。共青团农场位于天山北坡经济带,首府乌鲁木齐一小时经济核心圈内,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贴近新疆商贸物流中心,依托自身优势,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战略机遇,在现有的畜物产业和葡萄酒二大产业及三大基地基础上,重点规划一个中心,两个市场,三个产业集群的建设项目,现有27000亩地园区基建设施拯待资本及运营方介入。

会议中,亚中股份和共青团农场先后介绍各自情况及需求后,总裁张大学指出,招商引资不能只是单纯的招商,对入园企业的持续经营帮助服务才是重之重,针对共青团农场张总给出三点意见:1是打通金融血脉,包括基金、投资、机构数量等,构筑多元的金融平台;2是进一步打通交通物流;3是产业工人、管理经营者等人力资源跟进。并安排亚中融资部专人对接共青团农场,进一步考察团场的商务气场;尽快拿出单独项目,以点带面的把业务开展起来,设计亚中股份和共青团农场园区合作方案。共青团闫场长表示听完张总的意见,让他打开了思路,对园区的建设有了新的启发,落实双方下一步的工作。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最后总结:这将是一次兵地融合的项目的开启,预祝双方合作成功!

亚中股份和共青团农场都感谢兵团企业联合会为这次对接会成功牵线搭桥,兵团企业联合会积极认真快捷的服务工作得到了会员企业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