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赴苏州参加新常态背景下的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8月3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关于赴苏州参加新常态背景下的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为企业破解发展困境,共同把握新常态、迎接新机遇,共同探寻新常态背景下的企业生存发展之道,从更高层次上解读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做好企业运行过程中的金融与法律风险防范。经研究决定,组织企业管理人员赴苏州参加“新常态背景下的企业转型与发展”高级研修班。
    该研修班由清华大学主办,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及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承办,主要课程有1.大金融时代投资机会与风险2.新常态下的营销新模式 3.企业家面临的常见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 4.新加坡专家讲解新加坡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启示,研修班还将赴苏州工业园和当地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班时间:2016年6月30日-7月5日(全程共6天)
    二、研修班地点: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三期(金鸡湖大道1355号)
    三、研修班人员:各企业管理人员
    四、研修班费用:6000元/人,不包含乌市-上海的大交通
    五、研修班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22日
    联系电话: 0991- 8720936     8720179(传真)
联 系 人:郑玉阁       手    机:18999863899
地    址:乌市北京南路57号13楼 邮编:830011
    网    址:www.btlhh.com E-mail:1448511056@qq.com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6年6月8日
附:报名回执表
“新常态背景下的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座 机
手 机
备 注
1
2
3
4
此表填好后于2016年6月22日前传真0991-8720179或邮件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