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诚邀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发布时间:16年08月3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钟情军垦 关爱功臣
各会员单位:
  军垦老人是兵团事业的功臣,是兵团精神的创造者、实践者,是我们兵团人的一面旗帜和宝贵的财富。为深化与军垦老一辈的情感,让军垦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兵团进出口商会十二师残疾军垦老人精准救助关爱示范项目》(立项编号A170)是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
       项目针对兵团十二师重残军垦老人和重大疾病军垦老人实施精准关爱救助,同时将改善服务设施。项目得到兵团民政局、十二师及其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十二师领导将参加有关活动,此次活动是我会及会员企业紧密加强与十二师联系合作的一次良好契机,兵团主要媒体将跟踪报道,对捐赠单位进行现场采访。现诚邀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捐赠部分善款,对捐款将由我会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凡公益捐赠可享受税前全额扣除。
                              
                              兵团进出口商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6年4月 28日
联系人:王海清      邸莉  
联系电话:0991-7859667    13319801616     18999147068   
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7号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