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赴天润乳业参观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6月2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关于赴天润乳业参观考察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为加强新疆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本着“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我会决定举办“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6月走进新疆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世界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新疆天润乳业依然保持着健康蓬勃的发展势头,鼓舞了新疆企业家们的士气,增强了企业家信心,相信对企业的现场考察和交流我们能从中找到可借鉴的地方。现将6月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活动时间:6月24日(周五)半天二、活动地点: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四、集合地点:准葛尔大酒店旁湘川餐饮门前停车场(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123号)为便于对方接待,请各会员企业接到此通知后,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6月23日(星期四)上午12时前,未报名者不方便接待。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6年6月13日
 
联系电话: 0991- 8720179(兼传真)   0991-8720936
联 系 人:商燕  郑玉阁    18099232183  18999863899
网   址:www.btqylhh.com  E-mail: 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