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中国经济形势与企业的发展” 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6月0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关于举办“中国经济形势与企业的发展”
报告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帮助企业和企业家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兵团工商联、兵团企业联合会决定举办“中国经济形势与企业的发展”报告会暨第十八届兵团企业发展论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2016年6月18日(周六)上午半天
上午10:30-13:30(北京时间)
    二、报告会地点:红旗路百花村电脑城(中山路141号)7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代表
四、参会形式:会员单位免费参加此次活动
五、报告会主题:中国经济形势与企业的发展
六、主讲嘉宾简介:
邱晓华博士: 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家统计局局长,现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曾长期在国家统计局工作,他善于运用数字解释经济事实,通过数字之间的相互关系揭示深层次的问 题,据此提出有说服力的观点,他演讲的语言生动活泼,趣味盎然,近几年对“国强民富与收入分配”、“通胀”理论、供给侧改革及企业家队伍建设均有独到见 解。
七、注意事项:
1.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报名,谢绝空降入场。
2.报告会准时开始,现场停车困难,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入场。
 
兵团工商联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6年6月6日
 
联系电话: 0991- 2899774    8720936   8720179(传真)
联 系 人: 张亚琴    郑玉阁     
网    址:www.btlhh.com     E-mail: 1448511056@qq.com
 
附:报名回执表
中国经济形势与企业的发展报告会”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座 机
手 机
备 注
1





2





3





4





此表填好后于2016年6月15日14点前传真0991-8720179或邮件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