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兵团企业联合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首页 >> 企联新闻 >> 中国企业联合会陈兰通副会长走访调研兵团企业
发布时间:12年08月02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中国企业联合会陈兰通副会长走访调研兵团企业
7月11日-13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副主席陈兰通先生出席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这期间,陈会长不辞辛劳,分别走访调研了兵团两家企业和一个团场,并多次对兵团在城镇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问题发表看法。
7月11日,陈会长到达新疆乌鲁木齐下榻宾馆稍事休息后,就前往新疆第一个“中国名牌”企业获得单位---中国彩棉(集团)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赵小林,工会主席刘延才等相关负责人,向陈会长做了汇报。公司从源头产、学、研开始打造“中国彩棉”这一绿色品牌,产品丰富多彩,系列众多,从培育到林木推广;从颜色建设到品牌推广的全产业链作法给陈会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交流中,陈会长结合自己多年的体验对中国彩棉集团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
7月13日,陈会长到中国500强企业------新疆天业(集团)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武装部长,人力资源总监张宝明同志向陈会长介绍了天业的创业历程和目前两个产业链的循环经济情况,并参观了全程控制室和包装车间。下午又到兵团唯一场镇合一的团场------石河子总场调研,石河子总场党委书记、政委王新民向陈会长介绍了石河子总场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引资和狠抓三产,以城镇化建设为重点,以产业为抓手的作法。
随后陈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军垦博物馆和农垦第一连,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艰苦创业的精神有了初步了解,对兵团为维护祖国统一和边疆稳定所作的贡献深为感动。
在兵团活动期间,陈会长还专门接见了新疆自治区企联领导。

首页 | 协会介绍 | 企联新闻 | 秘书长专栏 | 企联雇主工作 | 企联活动 | 企联会员企业介绍 | 兵团进出口商会 | 协会相册 | 协会会刊 | 在线入会 | 企业发展论坛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新ICP备10200033号-1 技术支持:兵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