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兵团企业联合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当选会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建国讲话
发布时间:12年07月17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会 长 讲 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在此我代表兵团联合会和广大兵团企业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建设和发展的兵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切配合协会工作,积极参与协会活动的广大会员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
兵团企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在兵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加兵团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开展了“兵团企业前30名排序”、“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中国企业500强申报”、“和谐劳动企业评比”等活动,引进外部专家以智力支持新疆和兵团企业发展,成功举办多场“兵团企业发展论坛”,兵团领导先后参加兵团企业联合会举办的活动,提高了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秘书处工作人员外树立形象,内强素质,协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取得了政府满意,行业需要,企业认可的良好效果。
今天大家选举我担任兵团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长,这是广大会员企业对我的信任,我深感荣幸,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作为第二届会长,我一定要发扬上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不失众望,不辱使命,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兵团党委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全国对口援疆会议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组织,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进一步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向心力,真正使协会成为会员企业之家。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我本人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多年,且一直在竞争十分激烈的行业里,求生存,谋发展,今天有幸成为兵团企业联合会会长,如何平衡管好自身企业这个小家和服务广大企业这个大家的关系是一个新课题,我会努力管好“小家”服务大家。
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要借鉴内地发达地区企业联合会先进的办会模式,加强协会理事会的建设和不断完善秘书处功能,充分发挥群体优势,打造和提升协会品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忆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广大兵团企业家祝兵团企业蒸蒸日上,祝在座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首页 | 协会介绍 | 企联新闻 | 秘书长专栏 | 企联雇主工作 | 企联活动 | 企联会员企业介绍 | 兵团进出口商会 | 协会相册 | 协会会刊 | 在线入会 | 企业发展论坛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新ICP备10200033号-1 技术支持:兵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